fic: 因为是金毛所以叫亚瑟(或者反过来?)【WIP】

第一个fill!

kinkme_merlin_cn:

fic: 因为是金毛所以叫亚瑟(或者反过来?)【WIP】

Author: anon

Fandom: Merlin

Pairing: merlin/arthur

Rating: Explicit

Summary: kink_prompt

“亚瑟真乖。”

“亚瑟快去接球。”

“哦,亚瑟,让我亲亲你。”

梅林有一只叫亚瑟的金毛犬。对此,住在梅林隔壁的亚瑟有些不满,实话说,是非常不满,尤其是当狗的主人和他的宠物格外亲昵的时候,那修长的手指、白皙的皮肤和轻松的微笑……

亚瑟真的真的不喜欢那只狗,和他的主人。

 

Chapter 01

“亚瑟真乖。”

“亚瑟快去接球。”

“哦,亚瑟,让我亲亲你。”

坐在餐桌旁一手拿着课本,另一只手刚准备把一勺炒蛋送进嘴里的亚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再次把勺子放下——这应该是今天第三次尝试真的“吃到”午餐,而不是把它放凉到只能泼掉为止了。

把课本翻过来放在桌上,亚瑟从椅子上兀地起身走到窗边,用两只手指挑开百叶窗。果然——他那个讨人厌的邻居,那个一头乱糟糟黑发(让人非常想把手指伸进去揉得更乱的),皮肤白到跟女孩子一样(让人想要亲亲看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让人想知道舔起来会是什么味道的),可恶的,让亚瑟抓狂的邻居,又在跟他的狗玩耍了。

没错,梅林有一只叫亚瑟的金毛犬。对此,住在隔壁的亚瑟有些不满,实话说,是非常不满!尤其是当狗的主人和他的宠物格外亲昵的时候——那修长的手指、白皙的皮肤和轻松的微笑……(停!)亚瑟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只狗,和他的主人。

让亚瑟不明白的是,普天下有那么多个名字,他偏偏就给它起名叫了亚瑟(更重要的是,还偏偏就住在了他家隔壁)。起先亚瑟也怀疑是不是这个邻居故意在捉弄自己,但那样根本说不通——有谁会为了捉弄一个人故意买只狗叫成他的名字再搬到他隔壁来住?怎么想都觉得太扯了。

而且,根据梅林跟那只狗的感情来看(它已经把梅林扔出去的球叼回来了,梅林弯下腰张开双臂,亚瑟就扑上去把他按在地上一个劲地舔他的脸。好吧,现在亚瑟也在用“亚瑟”来称呼那只狗了!他得给这只狗想个别的名字,比如,梅林。是的,只有这样才公平不是么?)这只狗应该是从出生就跟梅林待在一起。但让亚瑟奇怪的是,即使是金毛,这只狗也显得……太大了一点?正常来讲,长到这么大的狗,还能够跟他玩接球游戏么?亚瑟皱皱眉头,把思绪挥到一边。

他应该好好熟悉自己的课本而不是去思考一只狗的体型,更不是站在窗户边上像偷窥狂一样从百叶窗中间去观察自己的邻居。(刚刚他那是回头看了自己一眼么?被金毛犬舔得发笑的梅林回过头,朝窗户的方向咧嘴一笑——不,准确来讲,是朝着亚瑟咧嘴笑了。)他慌张地放下手,百叶窗被他扯出了一道脆响。天哪,他会发现自己的!亚瑟懊恼地挠挠头发,从窗户旁退开。不不不……他根本没有看见自己,他怎么可能看得见自己?

亚瑟摇着头重新回到餐桌边坐好。这实在是太可笑了,他怎么会在乎梅林有没有看见自己?就算看见了,也一定是看见自己不满的眼神!那样他就会考虑一下给他的狗换个名字了!……不是么?

之所以,亚瑟到现在还没跑到隔壁去把那家伙狠狠教训一顿的原因,恐怕就在于这一切真的只是巧合。

梅林是一个礼拜之前搬到隔壁来的,亚瑟没看见搬家公司的车辆,没看见大包小包的行李,梅林来的时候背后就只有一个包,再有,就是身边的那只金毛犬。与他不同,亚瑟是三个月之前就开始忙着找房子还有搬家的事宜的。因为要到新的学校念书,而亚瑟的家又实在太远——如果他想要维持自己晨跑的习惯而又不想迟到的话,恐怕每天就只有搭直升机来学校了(倒不是说那样不可以),但是怎么想都觉得太夸张的亚瑟决定在学校附近租一所房子。

这个社区环境不错,住在这里的多半是中产阶级,除了屋子外面的草坪需要自己打扫之外,租价公道,室内打扫也没有那么麻烦。亚瑟一开始其实也去隔壁的雇主那里问过,但对方听说他是和“姐姐”一起来住,就用古怪的表情把他们赶了出去。亚瑟把这归咎于莫嘉娜,她真的不应该在看房子的时候随随便便就挂到亚瑟身上来的。

所以,当梅林第一天来到这里,亚瑟看着这个黑色头发,瘦得像是很多天没吃饭的家伙带着他的狗出现在隔壁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没法租到隔壁这幢房子。但那个眼尖又多疑的女主人既没有抱怨他的狗,也没有怀疑他过于轻便的行李,甚至没怀疑他有没有支付能力地,让他住进了房子。如果不是知道世界上没有魔法这种东西的话,亚瑟一定会怀疑隔壁的那家伙是个能控制人心智的邪恶巫师。

当然,最让他好奇的其实并不是这些。他和梅林的第一次见面——准确来讲,是梅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天亚瑟晨跑归来,穿着格子衫的梅林正好带着他的金毛犬出门(他有没有提起过梅林很喜欢格子衫?从周一到周五,他的衬衫从蓝色格子变成红色格子,从红色格子变成灰色格子,即使外面没有格子,那么白衬衫的内里也一定是格子的。“恋物癖”,绝对是的,亚瑟在心里评价道。倒不是说他真的有观察梅林每天在穿什么),处于礼貌亚瑟朝自己的新邻居点了点头,但他不确定对方能否把他跑步时的动作理解为点头,因为梅林看见自己的样子像是看见了鬼。

亚瑟对自己的长相其实是挺有自信的,尽管从小到大莫嘉娜都能想出各种侮辱的言论诋毁他的外貌,但亚瑟从别家的女孩们眼里看到的神情让他知道自己与其说是“头顶着黄色马桶刷的小丑”,不如说是“火辣得无可救药”。这么说也许是自恋了一点,但这话的原创人可不是亚瑟自己。所以,当梅林以“惊讶”,甚至可以说是“恐慌”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时候,亚瑟感到了深深的打击。

那家伙要么就是高度近视要么就是脑子有病。亚瑟这么安慰自己。

于是,当十五分钟后,从浴室出来,已经换上了干净衣服的亚瑟在猫眼中看到他的邻居正站在自家门外的时候,他觉得只有“困惑”能够形容他当时的心情。

“嗨。”打开门后的亚瑟还没自我介绍对方就已经扬起右手来打了个招呼,他的左手插在紧身的牛仔裤口袋里,蓝色格子衬衫的下摆在手背上划来划去。“我是梅林。”对方在说出自己的名字之后咧开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无论是紧绷的肩膀还是僵硬的手势都似乎叫嚣着显示他的紧张。

亚瑟皱起眉头,看见了梅林身边伸出舌头喘气的金毛犬。这家伙是一刻也没法跟自己的狗分开么?

“噢,忘了介绍,它叫亚瑟。”梅林的笑脸更加灿烂起来。只是一只狗而已,为什么可以自豪得像是报出诺贝尔奖获得者一样啊?!

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名字被提起,这只名叫亚瑟的金毛犬立刻站直身体,开心地摇起了尾巴。

“也许你没注意到,但是我就住在你家隔壁。”梅林侧过身把手指向他自己的房子,也许是担心亚瑟会觉得他身份可疑。

“我知道。”

“嗯?”

“我知道你住隔壁。”

“哦……”

也许他这样的态度可以让这家伙知道自己不是健谈的类型,也许这样他就能带着他的狗离自己远远的了。亚瑟眯起眼睛,等待对方说点尴尬的客套话然后转身离开。大多数人都这样,不是么?当你发现自己的邻居不如你想象中那么友善,而你又已经捧着包好的烤蛋糕走到人家家门前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离开。

正常人都该这样。

亚瑟很确信。

连狗都因为忍不了尴尬的气氛低声叫唤了两下。

但梅林不是。

“所以,你的名字?”梅林抿了抿嘴唇,站在台阶下面让他不得不抬起眼睛来看亚瑟——那双蓝蓝的,荡着水光的眼睛——但是不!他才不会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和他的狗一样,他才不会那么傻……

“亚瑟。”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出来。(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他不想说的!)趴在地上的狗仰起头,用好奇的眼光看向他。“亚瑟·潘达刚。”天哪!他的嘴巴一定是出问题了。说出自己名字之后的亚瑟等待着对方脸上出现大笑或是忍笑的表情,但事实上,两者都没有出现。梅林望着他的眼光从惊喜发展到愉悦(愉悦,没错,绝对是愉悦),他看起来像是期待着亚瑟给出这个答案一样,但又不是嘲笑的,或是礼仪性的微笑表情,而是一种发自心底的,如他所料的喜悦。

地上的金毛犬昂起脖子,用比之前更加欢快的声调叫起来。所以他是把内心跟狗连接了么?也许他是一只Atraxi,只是把自己的形象变成了一个人和一只狗……(停下,亚瑟!)

“很高兴认识你,亚瑟。”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思绪的梅林跟亚瑟简短地握手,眼睛里都带着笑意。他似乎很快注意到了什么,脸上的笑意完全褪下去,换上了抱歉的表情,“我的狗,它……它对我很重要……而且从它出生起就叫亚瑟,所以……我……我希望你不要介意。”

所以真的是巧合?亚瑟挑起一根眉毛没有说话,梅林抿住嘴唇,看起来是真的抱歉。他的视线随着梅林衣服的下摆滑落到在地上歪着头看他的金毛犬,这家伙的眼神比梅林的还要可怜。

“没关系……我理解……”有关系!当然有关系!快给那只蠢狗改名啊!他的嘴到底怎么了?!

听到这话的梅林却再次喜笑颜开,像是天空突然拂去了所有阴霾。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可以让自己笑起来这么可爱的?!亚瑟在心里恶狠狠地咒骂了几句,脖子上发烧的温度快要爬到下巴上了。

“所以你现在是,学生?”梅林扬起声调问道。

“我在附近的高中上学。”亚瑟回答道,他当然不会把前因后果还有学校的名字都一股脑地倒给这个恋物癖的养狗的陌生人。“就在十五分钟路程之外的奇斯顿高中,莫嘉娜在原来的学校踢了一个家伙的下体,我有跟你提过莫嘉娜么?她是我姐姐,所以不要以为她是我恋人,即使她喜欢在陌生人面前装作是那样。总之我们在事情闹更凶之前转校了。正好那时候又接近假期……等等,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亚瑟猛地停下来,睁大眼睛看着自己面前一脸专注的梅林。

对方耸耸肩膀,尽管嘴角的笑意温暖真诚,眼里却不是无聊的老成。真要说的话,应该是……“狡黠”?但这却无法解释为什么亚瑟这么轻易就告诉他自己的事。也许他真的是邪恶的巫师。(或者是一只Atraxi!)金毛犬像是感觉到了他的想法般地朝他叫唤起来。

“也许你比你想象中要信任我。”梅林突然认真地说道。

“什么?”亚瑟皱起眉头。

梅林摇摇头,认真的神情被阳光取代。“你知道这事儿有多巧么?我也在那所学校读书!”

“是么?”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但亚瑟就是觉得梅林在说谎。

似乎是感觉到了亚瑟的怀疑,梅林摊开手补充道,“倒不是说我一直都在那读书,我是说我跟你一样,也是刚刚转到这个学校来。”

亚瑟皱起鼻子,这话只是进一步增加了他的疑虑。

“很高兴跟你做邻居!”梅林突然大声说道。之前趴在地上有些无聊的金毛犬转头望向他的主人,“我们……学校见!”他突然抓住亚瑟的手用力摇晃了两下,随即跑步离开。跟在主人身后的金毛犬也飞奔起来,金色的尾巴在空气里晃得厉害。

好吧,现在他不仅要跟怪人做邻居,还要跟怪人一起上学了。但愿这次惹麻烦的人不是他。

TBC

评论
热度(27)

© Lan_Cheer | Powered by LOFTER